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联五】我要成为五大流氓之六

*有cp乱炖,有意想不到的cp出没

*是可可爱爱的联五难得同盟(?)

*国设,有私设偶尔出没,苏露同体

 —————————————————————————

(一)

“你真的要走?”在会议室里,路德维希握紧了拳头,直直地盯着对面正在忙着喝茶的男人。

 

亚瑟·柯克兰祖母绿的眼睛无心地扫过前面额头都开始冒汗的路德,放下手中的茶杯叹了口气,“公投都下来了,也是没办法的事。”

 

一旁的弗朗西斯嘴里还叼着玫瑰,衬衫领口懒懒散散地松开着,“路德,小亚蒂想走就让他走呗,他心都不在我们这了。快去投向你家阿尔的怀抱吧,小亚蒂。”

 

“死胡子你别胡说!”亚瑟难得有些生气,“我这是为了大英——”

 

 

“你个原不良,好处你要占,现在到了负责任的时候你就要跑了?”弗朗西斯也不甘示弱,直接打断了亚瑟的话。

 

“死胡子!”

 

“原不良!”

 

看着这两个人又要陷入百/年/战争的架势,路德维希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亚瑟和弗朗西斯停下了动作,看着路德维希走了过来。

 

 

“mua”

 

 

弗朗西斯目瞪口呆地看着路德维希吻了亚瑟的脸颊,他叼在嘴里的玫瑰也被咬断了。

 

至于亚瑟,亚瑟已经当机了。

 

 

“好了,你不能走了”,路德维希的脸色并未有多少的改变,“按王耀家的说法,你现在要对我负责!”

 

 

亚瑟一反应过来就差点掀了桌子,“完蛋了,路德你彻底疯了?!这个欧我非脱不可!”

 

 

“可惜啊”,弗朗西斯玩味地看着他们两个,“别人我不知道,但小费里一定会很难过的。”

 

 

“亚瑟·柯克兰!”路德维希又用力拍了拍桌子,“你难道不为我们考虑考虑吗?现在整个欧/////盟主要就靠着我们三个苦苦支撑,在国际上,你和弗朗西斯好歹是五//////常,这样一下来,我们整个组织还有些影响力,现在你一走,你说我们怎么办?”

 

 

“我也没办法”,亚瑟摊了摊手,“上司都换人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路德维希苦恼地按了按太阳穴,他现在简直就是腹背受敌。

 

 

“小亚蒂要走,奥坎·阿伊德(土/////耳/////其)却想进来。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弗朗西斯拿起了红酒杯,晃动着里面的红酒。

 

 

“绝对不能让奥坎·阿伊德加入我们!”路德维希敲了敲桌子,“他那种人加进来,我们还不如直接解散算了。”

 

 

“是你们,不是我们了。”亚瑟毫不留情地补了一刀。

 

 

“太刻薄了,小亚蒂,你即使要走也别这样伤人”,弗朗西斯笑了起来,紫色的眼眸转向路德维希,“路德,你看见了,小亚蒂去意已决,留不住了,没什么办法了。”

 

 

“还有办法!”路德维希又站了起来,亚瑟由于刚刚的事心有余悸,下意识地往后挪。

 

 

路德维希锐利地眼光扫过亚瑟和弗朗西斯,“你要走,我不留你。但你们两个——”

 

“牵头让我加入五常。”

 

 

“咳咳咳咳咳——”亚瑟一口红茶差点吐了出来。

 

 

弗朗西斯也收起了嬉皮笑脸,眼神都变得奇怪了起来,“路德,你怎么和本田菊一样开始装傻充楞了。你们真的不清楚是谁把我们五个变成一个集体了吗?”

 

路德维希的脸色不太好,额头上的青筋都有些冒了出来,“我比起本田菊算是可以了吧?基尔伯特在柏林墙倒下的时候就灰飞烟灭了,该道歉的都道歉了,该赔的钱我也都赔了,他的后人都自断血脉了,这么多年,我收拾的烂摊子不少吗?我做的还不够诚恳吗?”

 

提到基尔伯特,三个人都保持了沉默。

 

“我们牵头倒是没问题”,亚瑟难得点了头,但很快话锋一转,“你要知道,先不说王耀和伊万一直否决本田菊,他们于情于理都不该给你投赞成;况且阿尔弗雷德肯定不会乐意——”

 

“阿尔弗雷德在中/////东的烂摊子谁来承担的?”路德维希看上去更生气了,“就连费里那样好说话的人都坚决不接受那群人,现在你也要跑,我接收了那么多人,就这么吃这个亏吗?他阿尔弗雷德也太过分了!”

 

 

亚瑟倒是也嘴硬地回嘴,“那你们不是缺劳动力吗,算不得太坏——”

 

“你比谁都清楚!”路德坐下来叹了口气,“现在看来是有短期的好处,但是未来可不会有任何好处!那些人又不像王耀、本田菊和任勇洙家的人,吃苦耐劳,听听话话,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劳动力划等号的!”

 

 

“不行!”路德维希拿上了他的文件包,“我得先去和阿尔弗雷德说说——”

 

 

“哐当——”路德维希已经离开了会议室,留下亚瑟和弗朗西斯面面相觑。

 

 

“他就不可能成功”,亚瑟喝了口茶,“现在的局势总的来说还是ww2的结果,他和本田菊除非再来一场ww3,不然不可能凭借这种和平的手段分权。”

 

弗朗西斯摇摇手里的红酒,“依我看,ww3说不定不是真刀真枪了——”

 

 

“有很大可能,局部可能动手,大范围上要是动了手,人类也就完蛋了。”亚瑟点点头,“不过,依我看就算是来了ww3之后重新划分,也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了。”

 

“何止——”弗朗西斯讽刺地笑笑,“你看看我们现在的这个一盘散沙的局面,说不定和我们都没什么关系了。”

 

 

“依我看”,弗朗西斯抿了一口红酒,醇香的红酒就好像挑动了他的神经,“说不定以后我们能看到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手拉手一起对抗王耀的局面,他们三个总是能莫名其妙地达成一种平衡。”

 

 

“阿尔和伊万手拉手?”亚瑟似乎想到那个画面就一阵寒意,“要是他们能手拉手,你还不如考虑一下我们和伊万联合,王耀阿尔弗雷德只好又重归旧好。反正从地壳运动来看,大西洋将变得越来越大,太平洋会缩小——”

 

 

“你说个屁呢”,弗朗西斯毫不犹豫地杠了起来,“你自己才刚刚跑了,居然还觉得我们能联合伊万·布拉金斯基,成为一个‘牢不可破’的联盟?”

 

“死胡子你也没好到那里去,你的剧本里我两直接消失了。况且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两家之间成见那么深,他俩手拉手拉得住吗?你干脆直接写王耀一拳锤了他们两个,从此世界上还真就只有一个中/////国了。”

 

“这是剧本吗?这是合理猜想!原不良你离开了我们智商果然下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胡子你那完全就是谬论,当剧本都没人会拍,我走的真的是对了!”

 

 

“你走啊你走啊,你怎么不干脆把你那个岛搬走算了——”

 

 

“搬走了之后只怕你以后投降了没处跑,你说你自己,那个时候居然比王耀还狼狈,你知道当时王耀的上司在胜利庆祝的时候拒绝挂你的国旗吗——”

 

 

“所以他被赶走了,这点我很赞同王耀的选择——”

 (二)

路德维希最终还是碰了壁,在阿尔弗雷德那里。

 

“你的野心也太大了”,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大口地吸着可乐,“是吧?你是想成为欧/////洲的主人呢?还是想再建一个帝/////国啊?”

 

还没等路德维希回答,阿尔弗雷德就离开了沙发。

 

“我还有别的事,先走了——”阿尔弗雷德直接就上了楼,头都懒得回,“不送啦——”


 

路德维希重重地叹了口气,他最后那么一丝希望还是消失了。


不过碰壁早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路德维希比起其他人来说,其实还算好。


毕竟别人有些时候碰壁的时候,口袋里的钱也消失得干干净净。


路德维希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看着街上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不用想,他们都是从东边来的。


他突然想起自己家那可怜的生育率,算了,回去再和弗朗西斯商量商量,要不然,他们两个名字后面还真得加上斯坦了。


单是这么想想就令人害怕。

 

 (三)

一次会议上,不知是那位奇人安排的位置,路德维希,本田菊,塔拉卡·汗(印///////度),米格尔·塞姆勒(巴///////西)又坐到了一起,他们自从04年开始就成了难兄难弟。

 

 

也不知是谁又起了头,四位肚子里的苦水简直倒不完了。

 

“王耀简直太可恶了!”塔拉卡·汗愤愤不平,仿佛忘了其实亚瑟·柯克兰也对他投了反对,“他完全就是在针对我!”

 

 

米格尔·塞姆勒摇了摇头,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本田菊,斟酌着词句,“琼斯先生也真的太——太过分——,有些时候把我家当成他的后花园,可是后花园真着火出事了,他又根本不管——”

 

路德维希就没米格尔那么多的顾虑,他直接说,“王耀和伊万也就算了,阿尔弗雷德真的太混蛋,他哪里好意思来针对我——”

 

“耀君还是一样”,本田菊的睫毛微微垂下,他眼里的情绪谁也看不懂,“况且布拉金斯基先生还有任敏姬小姐恐怕也不会改变立场的。”

 

 

塔拉卡·汗握紧了拳头,“我的家人那么多,马上就要超过王耀了。而且,我哪里比王耀差了——”

 

 

“他们五个就是太猖狂了!”米格尔叹了口气,“有人说他们是五大流氓一点没说错。”

 

 

“上次我们四个的联盟”,本田菊摇摇头,“不也没什么用吗?”

 

 

“别说那个!”路德维希觉得自己胃疼,“我当时真是傻了,你看看,塔拉卡有王耀亚瑟反对,米格尔有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反对,我有阿尔弗雷德伊万反对,本田菊有伊万王耀反对,我这是嫌两张反对票不够专门去拿五张反对票啊——”

 

 

听到前排那几人嘀嘀咕咕的,后面的娜塔莉亚都要翻白眼了,她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的联合会议室。

 

原本她是去找伊万的,但却意外目睹了那五个人难得同盟的画面。

 

“你们看看吧。”阿尔弗雷德把文件往桌子上一丢,“路德维希,本田菊,塔拉卡·汗,米格尔·塞姆勒要联合起来入常,不过他们退而求其次,不要一票否决权,要旁听——”

 

 

“再退而求其次”,亚瑟吹了吹自己茶杯里的红茶,“我想我们都不该同意的吧,这个位子牺牲了我们多少家人。”

 

阿尔弗雷德无所谓地摆摆手,金色的头发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如果是本田菊一个人的话我没什么意见的。”

 

 

王耀冷静地敲了敲桌子,“那么我也说,我对米格尔·塞勒姆也没什么意见——”

 

 

“得了吧”,弗朗西斯眨眨眼睛,“反正都是否决,不如看看怎么坑他们更合理——”

 

 

“呵呵,坑?”伊万那紫水晶似的眼睛里含着深深的痛苦,“路德维希可不是个好对付的家伙,他哥哥基尔伯特更是,那场战争,我可流了不少血——顺便一提,塔拉卡·汗他买我再多东西,也无法掩盖他在1991年之后趁我身体虚弱,货币贬值,还给了我一堆废纸,要知道万尼亚借给他钱的时候,借的都是实打实的,KORUKORU~”

 

 

“得了得了”,亚瑟站了起来拍拍衣服,“就这么说定了,他们下一步肯定要开始用物资或者让利来说服我们,该收的就收,至于触犯了格外核心利益的,该投反对票就投。”

 

 

五个人都默契地点了点头。

 

“不是联/////合/////国赋予了我们地位”,阿尔弗雷德举起了他的可乐,“而是我们赋予了联/////合////国地位,cheers”

 

 

“为了我们的强大——”亚瑟象征地举了举手中的茶杯。

 

“为了我们的利益——”弗朗西斯耸耸肩,也举起了面前的红酒杯。

 

“为了我们的胜利——”伊万也难得配合地举起了他的伏特加。

 

“为了我们无数牺牲的家人——”王耀语气平静,但眼里是化不开的悲凉。

 

“cheers!”


评论(7)

热度(3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