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all妮】I Remember 大结局(下)结局二:霜铁向结局


*霜铁向结局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漫威和他们彼此

*时空漏洞什么的基本上是我的私设,科学依据没有,原谅一个文科生的科学情怀(ง •_•)ง

————————————————————————————————

当奥创的声音回荡在大厦,漂浮在复仇者耳边的时候,大家纷纷拿起了自己的武器,严正以待。不过在这声音消失后不久,纽约城又恢复了电力,一如既往,灯火阑珊。对于那些对外星人入侵已经见怪不怪的纽约人民来说,停个电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复仇者大厦里,大家也松了一口气,但都不约而同地看向Tony,希望他给出一个解释。这时,Jarvis的声音响起,“Sir,已经确定奥创的位置,处于两个平行时空的间隔中,他正在向我们的时空传送数据,但不知为什么,他上传的速度极为缓慢。”

“他的系统出现故障了?”Tony有些不解,但这是他能给出的最合理的解释。

“NO,Sir,我怀疑他无法将自己的数据完全传送过来,毕竟我在传输数据是利用了那些提到我的弹幕,Sir,你最近有看到关于奥创的弹幕吗?”

“没有。”Tony肯定的说,虽然有时几百个弹幕从他眼前划过,可是以他天才的大脑,想要记住并不难,所以他肯定,那些弹幕里没有奥创的名字。

可是就在这时,他的眼前又重新出现了那些弹幕,几乎都与奥创有关。

【活在标题里的创哥】

【奥创回来了?不要啊!!!!!!】

【妈的,奥创是死不干净是吗?】

【为什么MCU什么锅都要我妮妮背,漫画里奥创的出现说白了是大家一起造的孽】

【我还以为奥创真的死绝了,果然,奥创生命力那么强,难以说挂就挂】

【我不要奥创回来QAQ】

Tony突然明白了,奥创再上传数据时极为缓慢,就是因为他没有快速而便捷的载体,而他将自己的一段录音经过漫长的时间传送到这个世界后,弹幕会因为他的到来而发送有关他的弹幕,这样他就可以加快自己传输的速度。毕竟以原来两年传一段话的速度,人类都灭绝了他还没回到地球呢,更重要的是,奥创最恨的人,是他,所以奥创会赶着在他活着的时候回来,然后,完成他的心愿——kill stark。

复仇者们先是听见Jarvis的声音感到奇怪,幻视更是好奇的寻找着这位和他有相同声线的管家。而后Jarvis与Tony的对话更让他们摸不着头脑。

这个时候,Tony终于开口了“Loki呢?他在那里?”

一脸懵的Thor说到:“他在布丁店,他又干什么了吗?”

Tony焦急的回复到,“快叫他上来,只有他能帮助我修复时空漏洞,阻止奥创进入。”

“哦哦”Thor直接开启了海姆达尔的·传送门去寻找Loki的踪迹。

Steve看向有些不对劲的Tony,出言询问到,“Tony,到底发生了什么?”

“奥创在被幻视消灭的时候可能将自己的数据转移到了另一个时空,现在,他要回来了。”Tony没时间把所有事情都完整的说一遍,只好简单地解释了一下。

“我们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Clint开口。

“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对平行时空有研究的话就来吧,对了,幻视,你最好待到那个屏蔽所有电子信号的屋子里去,我现在来不及给你的系统做防御墙,或许你可以尝试自己做一下。”Tony已经准备前往实验室了。

“Tony”,Steve的声音从Tony身后响起,“我很抱歉在这种时候我们不能帮你的忙。”

“不,事实上你们有些人可以帮得上忙”,Tony像是想起了什么,“Natasha,或许你可以联系神盾局和各国政府?待会Thor回来了再让他去找hulk和奇异博士,他应该是最后见到这两个人的了。”

“好的,我这就去办。”黑寡妇起身离开沙发,走向了复仇者的通讯控制面板。

“Mr.stark,我想皮姆粒子还有我本人对多层次时空的研究或许能派上用场?”一直在角落的蚁人突然开口。

“nice,你和我一起去实验室吧。”Tony回应到。

“Jarvis?”Tony有些不安的问道。

“always here,sir。我已经将防御墙安装完毕,数据备份也已经加密,复仇者大厦的防御系统已经全部上线。”空气中传来优雅的伦敦腔,它很有效的安抚了Tony的内心。

安心下来的Tony才发现自己眼前变得干干净净,一个弹幕也没有,他的心又莫名悬了起来。于是他直接冲向了实验室。

实验室里,海姆达尔的传送门开启后,正鼓着腮帮嚼着樱花布丁的邪神和餐馆的板凳一起出现在了Tony面前,“我听说发生了什么了,你要我怎么帮你?”带着鹿角,嘴里塞着东西的邪神含糊不清的说到。

“OMG!你居然没有提要求!你居然直接答应了!”Tony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Loki,他原本盛满了邪恶的绿眸里竟然难得的染上了一丝真诚。

邪神咽下了嘴里的布丁,骨节分明的手一把按住了Tony的肩,将自己的脸与那蜜糖色的眼睛的距离猛地拉近“stark,你就是找虐是不是?既然你这么希望我提一个要求,那么,”,邪神伸出粉红的舌头舔了舔唇,“那么你就得答应我一件事,等我想好了再说。”

Tony已经在心里后悔了一百遍,他现在只想打多嘴的自己一巴掌,不过,碍于情况紧急,他只好答应了Loki(其实是他不得不为自己多嘴买单)

而旁边的蚁人看着说着说着话脸都要贴一起的两人,只想表示“妈的辣眼睛。”

Tony连忙拉开自己和Loki的距离,打开了时空机器,“这是我前不久做的可以观测一些时空的机器,待会我找到奥创存在的那个时空间隙,然后我们试着消灭他,介于我从来没把活物丢进去,所以说不定会发生什么意外......”

邪神无所谓的摇了摇头,“我本身就是个就是个意外,我去找吧。”

Tony摇摇头,向Jarvis询问道,“Jar,你的搜寻完成的怎么样了?”

“正在寻找奥创和时空漏洞,进度1.635%”

“看来这个搜寻有些庞大,待会找到了我把坐标给你”,Tony看向邪神,“你看看你们阿斯加德有没有相同的时空墙的能量能过修补漏洞或者能穿过时空墙打碎奥创。”

就在这时,那些漂浮在Tony眼前的弹幕又重新出现了。

【妮妮答应了基妹一个要求,好奇是什么!】

【话说为什么刚刚发不了弹幕?b站抽了吗?】

【话说刚刚那下我这里似乎停电了】

【停电的别走,咱两一个小区的吧,我这也停了】

【同一个小区+1】

【好像大范围停电哎,不过只是一会儿】

【我大贾尼】

【我大霜铁】

【呵呵,好了,现在贾尼霜铁都比我盾铁热门了】

【作为妮妮唯粉好开心~】

【我能刷一发盾铁吗?】

【上面的,不可以↑】

【tag都打的贾尼霜铁,和盾铁没什么事了】

【没想到曾经被嘲笑冷cp的我也有今天,霜铁大旗挥起来】

【来一发基神绿】

【刷一发铁罐红】

【来一发贾球金】

【霜铁啊啊啊(少女尖叫)】

【霜铁越看越有cp感是怎么回事!】

【恭喜您解锁成就【霜铁大法好】】

Tony先是看见弹幕的出现而松了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吐槽一下弹幕,弹幕里“停电”两个字让他又不由得竖起了寒毛。

“寻找到两端的时空漏洞,检测时空墙类似于脉冲炮和盔甲装备的散弹同时爆炸的能量相似。”

“搜寻到奥创遗留信息,检测并无奥创本体数据,是否打开?”

“打开”Tony似乎已经料到里面会是什么了。

奥创发过来的是一段视频,打开它,Tony看到了那些发给他弹幕的人。

至于为什么知道那些人是发弹幕的人,他们就坐在电脑前发着弹幕啊喂!

他们有男生有女生

他们应该是来自各国的人,他们发的弹幕文字有英语、汉语、法语、德语......只是到了Tony这里全变成了英语而已

他们大多数人的房间里排放着各种各样的钢铁侠周边

他们中的一个女生的床头上有几个超大的英语字母“Hail stark”

他们房间的墙上大部分有着钢铁侠和复仇者的海报,但钢铁侠的海报总是最多的

他们中的一个男生正在本子上一笔一划地写着“Tony stark 有一颗温暖的心”

实验室里的三个人,不对,算上Jarvis应该有四个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这段视频,最后视频里出现了一行字,“既然你要守护你的世界,那就让我去毁灭他们的世界吧,没有超级英雄的世界,一定不堪一击。——奥创”

“不——”Tony绝望地看向视频,“我得过去,我得修复好来自那一边的时空漏洞,你们来修我们这边的。”

“可是你会——”蚁人有些慌乱。

“我知道,你们降低修复速度等我一下。”Tony打断了蚁人的话。

“这说不定是奥创的圈套,也许这些人并不存在!”实验室门口,猎鹰说到,其他复仇者也来到了实验室门口正试图进入。

“他们当然存在!我知道!”Tony有些暴躁地说。

“我也知道”,Loki看向Tony,“我陪你去。”

“斯科特,快阻止他们!”门外的Steve很显然有些慌乱。

“闭嘴”,邪神恶狠狠地瞪了Steve一眼,随即又看向了蚁人,“我建议你最好守在这里和Jarvis一起等待我们回来后关闭时空墙。”

第一次见到造成纽约之战的恶作剧之神,蚁人明显有些慌乱,但是作为Team cap的一员,他还是准备阻止Loki和Tony。

蚁人还没来得及打开战衣,Loki手中升起一团绿色的迷雾,直击蚁人的胸口,蚁人的手脚顿时动弹不得。与此同时,Jarvis贴心的送来了战甲。

“我们走!”Loki一把抓住了Tony的手,向时空机器跑去。

当两人进入了时空机器之后,复仇者们好不容易打开了三层加密的实验室门锁,他们只能坐在时空机前,祈祷着这两人能回来。

“预计时空机器将于5分钟关闭,开始倒计时。”静谧的空气中,Jarvis的声音好听的响了起来。

“Jarvis?铁罐他们怎么样?”Clint小心翼翼的问道。

“Sir和MR.Loki正在前往修复漏洞中。”Jarvis一板一眼的回答道。

“他们......不会有事吧?”从进来开始就一直低着头的Steve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如果他们能在四分二十七秒之后回来就没事。”优雅的伦敦腔里带了一丝莫名的冷漠。

接着,实验室里只剩下蚁人和Jarvis准备修复和关闭时空漏洞的工具的声音。

——————————————————————————————————————

“说实话,你这么好心我有点不习惯。”来到时空间隙的Tony对陪同他一起来的邪神如是说。

“stark,你就承认吧,你就是找虐。”Loki的语气显然是不耐烦,但是,奇怪的是Tony居然觉得邪神的态度带上了一丝温柔,毕竟,Loki上扬的嘴角已经出卖了他。

Tony摇摇头,一定是他的错觉,一定是他的错觉,Loki怎么会露出那种表情呢?一定是他看错了,一定是。

随着向时空漏洞的进发,周遭的黑色越发浓烈了起来。

Tony其实对黑色没有什么好的回忆,周遭黑漆漆的一片其实很容易让他回忆起霍德华和玛利亚的死去,纽约大战的外星虫洞,西伯利亚的乌云,还有无数个PTSD发作的充满恐惧的夜晚。他的手有些不受控制地抖了起来,冷汗也不断冒出,他开始感到恐惧在吞噬着自己。

“Jarvis?”Tony有些颤抖地呼唤到。

“always here,sir”好听的伦敦腔在盔甲中响起,这多少能让Tony心安一些。不过旁边的Loki显然不是很理解,如果你仔细看看Loki的眼睛的话,这个时候,他正又眯着眼睛,瞳孔扩大,使得那双眼睛的绿色从如翡翠般的绿色变为如幽深绿潭的绿色,除了眼睛,邪神的面部既然,嘴角多少都有些奇怪。如果你有幸看到男生吃醋是什么样的,那么和现在的Loki对比起那些吃醋的小男生,好像,大概,也许,可能,完全一样。

“或许你感到不安的时候可以找我。”傲娇的语气穿过钢铁侠盔甲,传到了Tony的耳朵里。

“算了吧,你也是我恐惧的来源之一。”Tony刚说完这话就有些后悔,当然之后的一段沉默也说明了这句话说的,确实不怎么聪明。

到达时空漏洞后,两人沉默着找出相似能量,开始修复那个带着淡粉色光芒的漏洞,随着能量的输出,淡粉色的边框开始变小,其实,时空漏洞的样子并非如血盆大口一般,说实话,它有点像4岁小姑娘的画。

“我很抱歉”Loki说了这样一句话打破了沉默,声音有些低沉,似乎是故意将声音压到最低的效果。

这一次的Tony没有对Loki刁难,也没有故意调戏,而是认认真真的回了一句,“我接受你的道歉。”

原本准备听到阵刁难的邪神很显然被这句话吓得不轻,也在同时,时空漏洞缩小成了一个光点,随而原本有时空漏洞的位置也恢复了黑暗。

“我们回家。”Tony一把抓住Loki的手,向原本的时空返回。

回家?家?我有家吗?Loki的手被钢铁侠冰冷的机械手攥紧了,心也难得的安静了下来,甚至有些文艺的问了自己几个问题。

“stark?”Loki呼唤了一下真正飞行当中的钢铁侠。

“嗯?”Tony有些奇怪于Loki突然的呼唤。

“如果我给你在阿斯加德一个身份你敢不敢要?”

“什么身份?”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你可以用阿斯加德的东西来搞研究的身份。”

“阿斯加德的人类科学分析者?”Tony的心里藏了一点小小的期待。

“差不多吧,不过还会有一些额外的条件。”

“管它什么条件,只要不是不让我吃甜甜圈和咖啡就行了。我答应了。”

Loki的嘴角又莫名的上扬了,谁知道他要干什么呢。

当Loki和Tony回到原本的时空后,蚁人和Jarvis有条不紊地修复起这一边的时空漏洞来,现在奥创的数据已经没有载体可依附了,修复起来自然没那么紧张。

一旁的Clint正准备冲上来给Tony一个大大的拥抱,当他张开双臂的时候,却被邪神一把推开了。

Clint不满的嘟起了嘴,“我就是想抱一下铁罐,你干什么呢。”

“害怕你手里又拿着什么东西,我并不能信任你们。毕竟你们打起来,比我狠多了。”Loki的不满毫不加以隐藏地显露出来,多少让复仇者们有些尴尬。

“Loki!”看到朋友们被Loki弄得似乎很不开心的样子,Thor决定要好好和Loki讲一讲道理。

“去你的吧傻大个,我还要和你抢皇位呢。”Loki又用一句话把Thor给呛了回去。

还好这时一直站在Loki身后的Tony及时说话缓解了尴尬,“或许我们可以上去吃晚饭了?”

于是以Thor为首大家一窝蜂的冲向餐厅了。当然除了Thor是真心想去吃鸡腿,其他人都受不住这种尴尬的情况,毕竟以前的他们无话不谈,也不会在相处中感到尴尬。

席间,除了Loki一直在给Tony夹菜,Thor边吃鸡腿边规劝Loki不要在为皇位争斗了,然后Loki表示自己必须继承皇位,不然养不起自己想养的人,美国队长看向钢铁侠和邪神的表情有些不对之外,好像,就是一场普通的朋友聚餐嘛。

晚上,在通风管道里享受生活的鹰眼悄悄降落Tony的卧室,发现Tony不在后兴奋的翻找着Tony的零食。但是,床头的一本用泛黄的牛皮纸包裹的书很快吸引了他的注意。“铁罐还看这种古老的书?”Clint有些吃惊 ,随之,他拿起了这本书,书的封面用英语清清楚楚的写着《如何成为一个好的阿斯加德王妃(英语版)》,Clint迅速将钢铁侠与邪神的一些不正常举动联系在了一起,于是他爆发出来少女的尖叫。

然后就是Clint带着哭腔的声音,“为什么包养stark集团的总裁需要一个神域!嘤嘤嘤,还给不给我们这些屌丝活路了。”接着Clint化悲愤为食欲,吃光了Tony的私藏零食。

当他因为腰围涨了一倍而在通风管道里艰难爬行的时候,恰好路过了邪神的房间。

根据Natasha的严刑逼供,Clint听到的声音大致如下:

“你在时空间隙里答应我了,做我的王妃!”

“去你妈的王妃!”

“我不管,你既然答应了,就得说到做到!”

“我靠,Loki你TMD给我下去,就算是这样,也是你来stark公司给我当总裁夫人!”

至于Clint,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邪神的房间接下来里会传来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他一点也不想!

——END——

评论(7)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