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七七

漫威目前已脱坑 主营aph,hp

【虫铁/论坛体】你们是怎么追到年纪差很多的人的(上)

*失踪人口回归

*给小蜘蛛打call,给铁罐打call,给虫铁打call,顺便这一章cp描写比较少......

*Spider-Man:Homing时间线之后

*涉及副cp......很多.......本章涉及狼队,牌快,EC

*涉及大量x战警,DC正义联盟成员乱入~

*至于ID(按出场顺序先后):

超级害怕蜘蛛的小宝宝——小蜘蛛

我爱放烟花——李千欢(就是天启里面的那个亚裔女生,漫画里和狼叔关系很好的~)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Logan

今天你玩牌了吗——牌皇

我的大脑你的心——X教授

我可以15秒环游世界——快银

我的眼睛里有激光——小队长

宇宙大盗——星爵

若为自由故,一切皆可抛——美国队长

——————————————————————————————————————

1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RT,我真的超超超级喜欢他,可是他总把我当成一个小朋友【委屈脸】,所以大家有什么办法么,要是有效果的话,我可以送给你们蜘蛛侠的签名照片哦【星星眼】。

 

2L spidy的小迷妹

楼主,虽然我身为小蜘蛛的迷妹。还是想告诉你,蜘蛛侠的签名照片很容易获得,你只需要把小蜘蛛的海报放在窗台,写一张便签“小蜘蛛我爱你”,你就会收到大概800词的纽约的好领居小蜘蛛的感谢信。(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样的信我大概有十几封)

 

3L

楼上!为什么我不知道!我今天要试试!!!!!

 

4L

弱弱地问一句,如果放钢铁侠的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吗?

 

5L回复4L spidy的小迷妹

看情况,有时会有。我大概到纽约以来3年,天天都放,结果收到了一张,还有一台stark phone【星星眼】

 

6L

尖叫!stark phone!stark集团内部人员才有的啊啊啊!我正式入职了6个月都没见过QAQ

 

7L

(⊙v⊙)嗯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原本想进来回答问题的,现在都忘了问题是什么了。

 

8L回复7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总算有人注意到了我的问题,还有,蜘蛛侠的签名照片真的那么常见么,我不记得有那么多啊。

 

9L

弱弱地心疼一发楼主,顺便上面的小迷妹是皇后区的吧,别的地方蜘蛛侠的感谢信真没那么多,不过他留的便条是真的多。

 

10L 我爱放烟花

嗯,抱着拯救楼主话题的心情,作为泽维尔天才学校的一名善良的学生,我知道一个人或许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一匹北方的孤狼。

 

11L

我楼上是泽维尔天才学校的学生哎,仰望大佬,有次去泽维尔天才学校参观,条件简直不要太好。

 

12L回复11L 我爱放烟花

我们学校绝对是全美最好的学校没有之一。

想吃什么,校长买。

想玩什么,校长买。

缺什么,校长买。

要什么,校长买。

我们校长除了有一个中二病男友以外,没什么别的缺点。

还有@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老师,你真的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吗?我觉得你绝对是最有资格回答的。

 

13L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真的不知道我们学校的人的ID必须用“我”字开头是哪个傻子定的,还有为什么一定要叫我来回答,@ 今天你玩牌了吗,这货不是也可以回答吗,我的手不方便打字。

 

14L回复13L 今天你玩牌了吗

我想千欢的意思是,这楼里面楼主和他想追的人的年纪再差也不会有你和你媳妇差得多。@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15L回复13L 我的大脑你的心

Logan,好好回答这个问题。这个规矩是我定的,有什么问题吗?这是为了肃清我们学校的校风。

 

16L 我的大脑你的心

顺便,楼主我猜到你是谁了,需要我帮你看看你喜欢的人的心思吗?

 

17L回复16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谢谢您,但我相信他不会喜欢这样的。

 

18L

天啊!我们楼上都是泽维尔天才学校的人啊,有没有X战警啊啊啊!肯定有的对不对!对!不!对!

 

19L回复18L  我可以15秒环游世界

楼上我必须告诉你,我们这没有X战警(阿嚏)

没有没有没有,我们都是普通学生,最多就是家里有点钱(也就两座城堡吧),或者家长和泽维尔校长很熟(也就是伴侣关系吧),我们没有见过X战警!没有!(阿嚏)

还有,我不认识快银是谁!真的!我也不知道他长得很帅!真的!(阿嚏阿嚏阿嚏)

 

20L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终于把字码了,我觉得这绝对对你会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1.抢他喜欢的东西(女朋友啊,摩托车啊,总之什么都和他抢就对了)

2.跟他作对,他说什么你都反驳

3.霸王硬上弓

就这样,美人bingo

 

21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楼上怕别是个傻子吧。

 

22L

20L你确定这样能追到人,你和你女朋友差了多少岁啊,什么年代的女生会喜欢这样对她的男生啊!

 

23L

楼上你注意看!20L用的是“他”!不过,我也严重同意,这样别说年纪差很多的追不上,没有人会被追上,除非那人脑子有毛病。

 

24L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 我的眼睛里有激光,有人说你脑子有毛病,用不用我把他解决掉。

 

25L 我的眼睛里有激光

......

楼主,你不能听那只傻狼的,我觉得你还是把具体情况说给我们,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26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终于有人想起我的存在了【哭唧唧】,我知道Logan大叔的话是绝对不能信的。

这样吧,这里简称我们家大佬为T。前不久呢,T的公司出现了一点问题,这么说呢,就是他们们公司的另一位老板基本上带着4/5的员工走了,留下大量固定资产还在T这里。

但是!他们的公司基本上是全靠人的公司,人走了的话,那些固定资产就等于废铁一堆,送人都不能送。

以至于他来招募我加入他们的新公司,虽然楼主自认还是有那么一点聪明的,但目前和他们公司的人不能比啊,一个个都受过长时间的训练,有些还是从名校出来的,然而楼主......

还没高中毕业......

前段时间呢,突然被大佬叫去帮助他处理他公司的一些内部纠纷,就是他们的另一个老板闹分家的事情。

楼主也不知道,有能力的人那么多,他为什么就找上了我。我觉得他可能是觉得我们小孩子心性不会那么复杂吧,因为最后留在他身边的几个人,一个是他的发小,一个算是他的“儿子”,还有个我。原本站在他这边的那另外几个人反水了。

最后公司分完了,大佬好像看似不在意的样子。

但是前有一天晚上我准备去他公司找他,看见他把离开的那些人留下的东西拿出来,一直在那发呆,我就没敢叫他。

后来嘛,楼主想要证明自己,就做了一些没有经过缜密思考的事情,中间还和大佬吵了一次架,不过还没吵5秒楼主就认怂了,毕竟是楼主误会了大佬,不过还好他并没有很生气(虽然在当时的楼主看来是非常生气了)。

最后大佬再一次正式邀请我入职他们公司,我拒绝了。我觉得我得在提升一下自己才能站到他的旁边。

前情就是这样,楼主话多,逻辑可能比较紊乱。

但是我们家大佬对我真的很好哎,分家后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那么忙。还抽出很多时间给楼主做衣服,辅导作业。⁄(⁄ ⁄•⁄ω⁄•⁄ ⁄)⁄,前不久,楼主才知道,大佬每天都会听我的电话留言(✿◡‿◡),我原本一直以为是他的助手先挑一遍,把有价值的留言给他看,没有想到他连我什么时候退出的鼓号队都记得。

昨天大佬的一个很重要的秘书姐姐回来了,跟我谈话的时候说:“你知道吗?T很少夸奖别人的,这次我在公司变故后回来,他憋了半天才和我说一句‘pepper你真好,带甜甜圈给我了吗?’”可是这么说的话,大佬还专门打电话来夸我(虽然我并没有接)⁄(⁄ ⁄•⁄ω⁄•⁄ ⁄)⁄

 

27L

感觉楼主是个很萌的小姐姐啊~

 

28L

其实我比较好奇为什么大佬的的公司那么少的人站他,而且还是亲的不能的人才站他。发小、儿子还有楼主这个迷妹。

 

29L回复28L  我是一匹北方的狼

作为知情人士,我来告诉你,因为仇富。

楼主口中的大佬是他们公司的三大创建者之一,公司从建立到现在,所有的钱,都是这个大佬出的。因为他们那群人里只有他一个人有可以在人类社会交换的媒介——人类的货币。其实我也不懂啊,我们这边的学校也是一个人全额出钱创建的,如果我要和这个人打起来的话,估计全校师生会一起谋杀我(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华丽的教室,两人一间的宿舍,如城堡一般的校园)。他们那边怎么就反过来了。

 

30L回复29L 哥谭是我家

我也不是很懂,我也是自己联合一堆人创建了一个公司,我也是一个人全额出钱来建立公司。所以我对我们公司里每一个人都摆一张臭脸,因为他们都欠我钱。结果他们还对我笑嘻嘻的。

 

31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我的妈呀,知情人越来越多了,我怕是要删掉这个帖子.......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准备删除此帖子(仅楼主可见)

【哥谭是我家】使用金钱攻击锁住了这个贴子(仅楼主和土豪玩家可见)

【哥谭是我家】封锁了Stark网络登录此帖子的权利(仅楼主和土豪玩家可见)

 

32L 哥谭是我家

不用删了,他不会看见的。(仅楼主和土豪玩家可见)

 

33L 回复32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wow,你是那个谁吗?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机智了我猜到你是谁了!!!!!!!!!顺便,可以给我寄一张您的签名吗【星星眼】(仅楼主和土豪玩家可见)

 

34L回复33L 我的大脑你的心

孩子,冷静一点。

 

35L 

楼主不要删啊,好奇楼主和大佬的后续发展!

 

36L

哎?网站又抽了。32L到34L不见了哎。

 

37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是啊是啊,这网站容易抽风。顺便老楼上的那些人,我不是女生!不是小姐姐!我是男的!纯爷们!

 

38L 

那大佬的性别是什么,好奇\(^o^)/~

顺便楼主你的ID比女生还女生,也怪不得我们误会~

 

39L回复40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我家大佬也是男的,直不直我就不知道了。

 

41L

围观。

 

42L

强势围观。

 

43L

我的求知欲被点燃了!!!!!求细节!楼主!求细节!

 

44L

其实从上文来看的话,我感觉大佬对楼主还是很喜欢的。不过,也不排除大佬是关爱后辈,或者是楼主粉丝滤镜太深。

 

45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楼上这么一说我更害怕了。

大佬经常叫我“睡衣宝宝”,孩,kid什么的,感觉他一直把我当成小孩看QAQ

我也不是没表白过,我对他说我喜欢你大概有50多次了,可他一次都没当真,还开玩笑地问我是不是又犯什么错了╮(╯▽╰)╭

 

46L

话说楼主到底和大佬差几岁啊,大佬儿子都有了,而且这儿子都能参与公司的事了。楼主高几?

 

47L回复48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我高二,大佬他儿子其实年纪不大,但发育和审美都很超前——

我和大佬年纪差的还是挺多的,大概有30来岁吧.....

 

49L  宇宙大盗

年龄其实不是问题,主要我比较好奇。楼主和大佬差30岁还能聊到一起去?反正我17岁和我爸是死活弄不到一起去,但是他走了以后我又很想他,唉.......

 

50L回复49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摸摸楼上的头,但我和大佬的关系和父子一点不沾边。

大佬对于我来说一定程度上是导师的角色,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都是他。当然,不是想他来帮我,而是经常会想到他鼓励我的那些话。

其实我们的脑回路很像(难道这就是独属于理科生之间的默契?),大佬很喜欢什么错都由他来抗,这也造成了他以前的同事也习惯了把烂摊子交给他来收拾。我希望能和他一起分担着些事情,但他一直希望我能比他做得更好,一直说我以后会是公司里的骨干。而且大佬的性格很可爱,喜欢甩嘴炮,喜欢卖萌(他卖萌是不自知的那种,可能自己还以为自己很严厉)

顺便说一下,我喜欢上大佬是在很久以前了,我们见过一面(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51L 

其实没人夸一下楼主吗?高二就进入到公司内部了,我这个研究生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的躲墙角默默哭泣。

 

52L

我感觉大佬是喜欢楼主的呀,不然谁放心把一个高二的孩子拉到公司内部。

 

53L 

同上,但是现在天才少年也很多,还有11岁掌管公司的呢。

 

54L 

话说楼主什么时候成年?也许大佬只是不想和未成年人谈恋爱呢2333333

 

55L 超害怕蜘蛛的小宝宝

楼上说的有道理哎!但我18岁生日还要半年多QAQ

 

56L 若为自由故,一切皆可抛

楼主(应该是这么称呼吧?)我觉得你还是得多想想,有些时候年纪和生活环境差的太多真的会给人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我和我前队友,就是几乎天差地别的生活。后来认识之后,每天吵吵嘴什么的,好像也无伤大雅。但是当分歧真的出现之后,当我们的选择截然不同的时候,情况还是很惨烈的。

 

 ——TBC——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